保良局胡忠中學

校友會

保良局胡忠中學校友會成立於一九九六年。

成立目的希望能為校友謀取褔利,籌辦各類文娛活動,藉此增進校友間聯繫與感情,並促進校友對母校的支持及歸屬感。

本會會員資格為畢業於母校之校友,若有任何查詢請電郵 alumni@plkwcc.edu.hk,或致電母校詢問有關情況。

本會的成功在於你的參予,請馬上登記,成為我們的一份子。

謝謝!

當中會展出阮中一的中學圖書證及胡忠第一屆畢業同學錄,切勿錯過!



與現任校長(陳廣堯校長)共同觀展。

保良局收集屬校校友資料

保良局屬校的畢業生各自於其崗位上為社會作出貢獻,回饋社會;而保良局一致力聯繫校友,加強保良局與校友的聯繫,希望凝聚力量,傳承「保良精神」。

現誠邀校友填寫保良局屬校校友資料表,有關資料以google form形式(https://forms.gle/8qbdaZbio3HfWfaw6 )收集,校友可隨個人意願提供相關資料。

是次資料收集期限為2023年2月17日,以便保良局內部整理。謝謝各位校友注意。